北市 宏秀堂中醫 20101012 心得
剛剛看了自己之前在這blog寫的日誌..嚇!原來我在宏秀堂看這麼久了喔~~~
實在要跟各位大大的推薦一下...

我還記得當初..原本是在板橋德昇看中醫..原意是想調理過敏鼻子,改善容易生病(常年吃西藥)的體質~~
(德昇中醫: 做皮紋檢測的老師介紹的,她跟我一樣,長年有鼻子過敏的困擾,她吃了一陣子,有明顯改善,才介紹我去..
      我不得不說實話,郭醫師很不錯,去了不用多說,她用把脈的就說出我的症狀,...
      第一次去,醫師說我有子宮肌瘤(當然還有別的病症啦),而她是說不用特地去西醫婦科檢查,先專心吃藥就好..
      每次去德昇看診,因為我沒什麼特別的病症,所以都沒說什麼,就讓她決定開什麼藥
      在那裡看診,意外讓原本已經放棄的我,順利懷孕了耶....
)
忘記那時吃多久..只記得也每個禮拜都去報到..還拿貴森森的水藥回家喝..
後來在四月,像是感冒了吧..一直咳`一直咳..都咳不停的..咳到我身邊的人都叫我去大醫院檢查..
當時我不知道在執著德昇什麼,堅持的在那裡看了一個月..還是吃不好咳咳的毛病..
經由別人介紹在台北市的中醫,我才改換到台北市去看...

當時咳的很嚴重的我..已經知道自己懷孕,也特別告知醫師,並拿著在德昇看診的藥單去...
他說:裡面有些我不能吃的藥,她也開了,難怪我咳這麼久還沒好,甚至會咳到下腹會痛..
接下來他開水藥和藥粉給我服用...過了莫約1個月吧,我的咳咳已經好超多了~~~

現在已經十月了..我在宏秀堂中醫看診超過半年時間..期間我也曾偷懶沒去..
咳咳以及過敏鼻子的症狀還是在..
不過,那是沒辦法的,誰叫我現在有孕,除了很多藥方我不能吃之外,也必須以安胎為優先..
目前只能盡量不讓容易咳咳的支氣管輕易發作..
要根治,就等生了小孩,做完月子再來調理吧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