試吃 迎馨 大合照 

免費試吃~ 提供五碗~ 量只有裝一半~ 正餐的碗會比較大碗一點,而且會裝到九分滿~
 (sales說全外送月子餐,就屬他們家的份量最多~)
中央廚房在北投,一天一送,早上約7-8:30分 由專人司機及送餐媽媽 送達~
送餐媽媽不光只是送餐喔~她還會替媽媽綁腹帶&仔細詢問媽媽坐月子期間的問題
 (例如餐點合不合味口`夠不夠吃..之類的)
無鹽`公賣局"20%紅標米酒"(並非其它月子餐所用的0.59%米酒水)
合理範圍內可加量,例如飯不夠吃,可以再加一碗..
至於調養身體的部份,我沒什麼印象,sales有沒有說是怎麼改善調理..
與莊淑X合作一起研發的~ 因為與第二代所經營的風車&廣和理念不同,而發展出"迎馨"~
sales說很多明星吃完迎馨的月子餐,氣色都很好`身材也都恢復的不錯,像最近的韋如,稍早的小s`陶晶瑩都是吃迎馨
 (不知道她說的是真的還假的)


十月國慶價
30天月子餐$60000付現/$62000刷卡..揪團3人up $58000付現..
贈 束腹帶一條 ; 藥膳擦澡包30天(價值1800)


一早跟她約10點,她卻在9:30分打電話給我,說她已經在樓下了~ 哇咧,那不就還好我沒出門,不然就碰不到面了~
因為她太早送達~ 所以我沒在她面前試吃~~ 而是先冰冷藏,晚上當宵夜,放在電鍋加熱~

很多麻油料理,雖然說都可以吃,但考量到是全米酒去煮的食物,所以我不敢多吃~~
只試吃:
2.養肝湯: 碗的顏色蠻深的,碗底還看的到4顆紅棗~只能說,味道真的很濃厚(甘甜)~ 一口氣是喝不完的,沒辦法當水喝..
5.紅棗百合露: 和mm平分吃完, 微甜~紅棗兩顆,約食指頭的大小~ 百合葉是苦的,我和mm都不愛吃百合葉~
6.麻油豬肝: 是想說再加熱後應該會不好吃,所以沒留給雯爸..試吃心得:豬肝真的變硬了,波菜也因為再加熱的關系,有點黑~重點是,我只喝2~3口湯,全身就一直冒汗`發麻..這反應我很熟悉,就是喝了酒之後的身體反應咩~~~呼~全米酒料理真不是蓋的,好威呀~
雯爸吃:
3.麻油雞: 吃了一口.. 驚!! 這就是古早味啦~ 連烏骨雞腿肉都有濃厚的酒氣~ 雯爸說肉蠻嫩的~
4.麵線: 沒吃到半口,雯爸說除了酒味,就是"油"~


恩~ 她來的時後,我才剛吃完早餐,沒辦法即刻試吃..
只見她拿出一本A4手冊,一頁一頁的,像是照本宣科似的,霹靂啪啦一直說明~
好不容易,中間我穿插幾個問題..
恩~ 沒有閒話家常的感覺~~ 而且呀,應該不是心理作用,總覺得她身上有不好聞的氣味~
結束後,她像教科書似的,問我:有沒有什麼問題?
我心想 =-= 有問題也忘光了啦~

像我自己有在煮的婆婆媽媽,不會想訂這間耶..
每碗料理,沒有聞到什麼藥材味,全都是酒氣..
沒什麼特別的呀,拿瓶全米酒自己下去煮,我也會呀..
對我而言,迎馨的特色 就是"方便"&"傳統"
另外,特別要提一下~ 厚,第二週早餐的主食,是麻油麵線喔,一直都是喔~
天呀~ 這樣的菜色還敢自己說自己家的月子餐算是變化多的~~
我有問她:你們家的價錢跟林秋香有的比耶..她說:可是他們家的有海鮮耶,然後接著說一分錢一分貨,現在中藥材漲很多..
最後,她是跟我說:坐月子還是要傳統最好,現在或許其它間為了配合媽咪的喜好而有多樣變化,但坐月子的好壞,幾年後就知道..堅持傳統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