試吃 風車  

若參加麗嬰房舉辦的媽媽教室,可免費試吃一次~~
先不管風車好不好吃~ 她的客服真的一等優,讚!
昨天去電,今天有車就安排幫我送了~~
約好早上9點前會到,可是因為下雨而沒辦法在約定時間到,都會事先電話通知~
感覺就是比荷x好~


共六大碗
2.健康蔬: 好吃~芹菜`雞肉`紅椒~ 跟我前幾家試吃的蔬菜不同,蠻少見的..腰果可加可不加~
3.甜粥: 一打開,很香! 有荔枝的甜味,吃到一顆蓮子是苦的><,吃的出是用酒去煮的,雯爸沒吃,他在一旁看了只說:不就八寶粥嘛~
7.養氣湯: 應該就是一般的養肝湯吧..剛喝覺得不錯,雖然只看到兩顆棗子,但整體來講,氣味蠻濃厚的,當茶飲也很ok。
      可能是因為放到晚上才加熱的關係吧,喝到後來有酸酸的味道,不敢再喝就倒掉了~
餘三碗是麵線`飯`麻油雞湯...因為吃不下,就冰在冷藏,明天中午再吃~

看袋子是寫用微波加熱~ 可是,個人覺得有點麻煩~ 因為蓋子還要再打開..

隔天晚上再把冰在冷藏的碗拿出來加熱~~
4.麵線: 外盒只貼"麵線" 可能是紅麴吧~ 加熱後,麻油味蠻香的,可是吃了一口酸酸的,可能是被我放壞了~
5.健康飯: 很香`好吃` 白飯上放些許小魚`蛋絲`芝麻~ 配起來蠻好吃的~
6.麻油烏骨雞: 湯看起來很濃~喝起來卻沒啥味道~可能是我放久的關系~薑入了湯,蠻辣的~ 肉只有一塊,不怎麼樣~~

六大碗..除了2&5比較合我口味~ 其它都不怎麼樣~~~
本來看在送餐小姐和我參加媽媽教室時的講師,身材都這麼好..加上服務真的很棒..強烈動了想訂風車的念頭..
可是..試吃實在不全合我口味~ 歸為"考慮"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