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滿28w之後..夜尿的次數更加頻繁了~~

這天凌晨5點, 照往常又醒來起身去上個廁所
回來在床上躺了一下子~ 呀! 突然覺的肚子怪怪的~ 一摸,耶~
怎麼整個子宮都緊緊`硬硬的!~~ (以肚臍為中心,四周約掌心的範圍)
跟平常二寶踢我肚子時 (部份)緊緊`硬硬的感覺不同~
當下一個念頭, 莫非這就是宮縮!!

哇拷! 雖然是第二胎,也聽醫生說過,如果肚子整個硬硬的就是宮縮~
天呀~這還是我第一次這麼的`這麼的明顯的感受到,宮縮的感覺耶~~

回想,懷雯雯的時後~ 好好吃`好好睡`肚子也很少感受大力的胎動~ 我一直以為懷孕不過就是這樣的順利~~
沒想到..二寶給我的感受...讓我覺得,原來孕期中,人家常說的不舒服..是真的....
從一開始的孕吐`沒胃口~中期明顯的胎動`耳鳴~後期胃的不適`腰酸...
呼~懷孕真的很辛苦~~~

現在才七個月乃~ 怎麼會宮縮咧~~~
我猜,可能是連續吃了幾天月子餐的關係吧~~
畢竟月子餐都是以 米酒(水)和麻油 為主要調味的~
雖然大都只是淺嚐~ 多少也有影響吧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