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今年立冬日~ 照老一輩的人講是要補冬的日子~~
不例外的,我打算準備一鍋羊肉爐~
牛羊肉店買的1斤160的帶皮羊肉,和一包白冰冰代言的羊肉爐~~
買完肉,當下心理覺得,我買的不是娘家媽媽買的肉啦~~ 但又不知道要去那裡買~~
本來想說算了~ 今年就這樣吃吧~~
結果~意外~~

下午1點多,李媽突然拿3斤溫體帶皮羊肉來到我家門口
真的很意外~怎麼沒事先打電話咧~~?
原來,她的電話壞了,根本沒辦法先跟我電話聯絡~
這次會突然跑來,也是為了取得我的聯絡電話,而羊肉嘛..我想應該是她順便的吧(我又沒拜託她買)

她在這裡(教)煮給我看..
呼~~不虧是廚房老手~~煮出來的羊肉爐就是跟我不一樣~~
看鍋子在瓦斯爐上滾滾滾的香味不斷的跑出來~好好吃的樣子~~

不到下午3點..李媽就先離開...並交待約3:40分再關火之後,悶一下..


當晚~ 吃著李媽煮的羊肉爐~~ 超香、好好吃~~
真不虧是1斤要價3xx的羊肉~~~這就是我娘家的味道~~
連雯爸也說"超好吃"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