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11/13早上6點吧~ 雯雯跟我說她有鼻屎~ 我沒想太多(我太睏了)~ 直接抽一張衛生紙就讓她"哼"鼻涕~
早上9點,起床~ 咦!怎麼雯雯臉上有鼻血的痕跡~ 而她的抱枕也有1~2滴的血跡~
我看雯雯的反應~ 好像也沒什麼~ 也沒再流血~
猜想,可能是天氣變化較大的關系~ 就不以為意了~

(驚!) 怎麼會這樣~ 今11/14凌晨接近4:30分的時後~ 雯雯跟我說: 媽媽~有鼻屎~
我仔細一看~ 呀!! 怎麼會有鼻血!! (又或者該說,真的流鼻血了!!)
一時荒了手腳~ 就叫醒睡在一旁的爸爸趕緊起床~~
當時,我擔心雯雯會被鼻血嗆到~ 就叫雯爸把雯雯抱起來~ 接著我拍拍她的額頭~
雯雯沒睡飽~ 所以沒一下子時間,就離開雯爸的懷抱並魯的回自已的床上躺好的說:我要睡覺啦~
我看雯雯似乎沒再流血了~ 就去上個廁所~
雯雯心情很差的叫雯爸走開(回去下面睡覺啦~)
我替雯雯換個尿布再泡奶奶給她喝~~~
雯爸心情也很差的在客廳看電視~~
我知道雯爸有睡一下下就可以撐很久的特質~
而他在這種尷尬的時間被我叫醒是很難再入睡的~
以為雯爸是被我吵醒而睡不著的在客廳看電視,便跟雯爸說:第一次碰到雯雯半夜流鼻血,不是故意要這個時間叫你起來的~
現在(上午10:23分)想想~
應該是為了雯雯半夜流鼻血,不知道該怎麼辦而煩燥吧~
才會待在客廳看一下電視才回房間再睡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