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做的一件衝動事~ 為了cosco的牛肉和舒特膚~ 辦了一張金星會員卡還有中信聯名卡~~

一早就在打電話~看是不是能借卡進場購物~
可惜,沒借到卡~

雯爸看著寄給洪妹的COSCO DM ...
突然就說要去辦一張卡~
理由是:雯雯要擦舒特膚、而我也要多吃牛肉,而COSCO的牛肉看起來很好吃~~~~
我是沒啥反對啦...因為我私心也很想去COSCO逛逛嘛..
SO就辦嘍~~

哈哈~ 以後可以到COSCO家族研究一下,有什麼是必買的吧~

 

去了一次cosco~ 呼~ 每種物品都是big size啦~
難怪一些人去買回來後,到處問有沒有人要分一半~
現在,我也要來問~ 以後,我買回來後,有迷有人要跟我一起分呀?? in樹林,免運費唷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