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氣又要變冷了~
雯仔的咳咳,吃了一個禮拜春詠的藥,卻一直沒有改善~~
仍然是白天看似沒事~ 一入夜(睡覺時), 就時常咳咳醒來~~
看她咳的樣子,好擔心她咳一咳就咳到吐~~~

昨夜,雯雯半夜睡覺,又是不斷的咳~咳醒幾次,我已經不記得了,只記得自己常常起身幫她拍背~
雯雯咳咳的聲音很大聲~ 不僅叫醒我也叫醒了雯爸~雯爸甚至還細數雯雯咳的次數(五次以上有)
今天是星期一~ (照理講,是雯爸一星期中最忙的一天) 原本,我們是打算明天(星期二)放學帶雯雯去看中醫,
然而, 雯爸捨不得雯雯半夜咳到沒法安穩入睡~~
今天放學後, 特地, 忙中抽空的帶雯雯去台北看中醫~~
醫生說雯雯除了手、腳 汗皰疹 只能持續擦白雲膏之外~~
最先要治療的就是雯雯會咳咳的病症~~
因為..再不小心顧好..雯雯就要氣喘了!!
天呀~~ 唉~~
想起雯雯剛出生, 滿41週出生, 3xxxg體重(器官很成熟)明明就是個健康小寶貝的~
我也一直以為年紀愈大,抵抗力會愈好,身體會愈健康~~
怎麼..似乎愈來愈多問題呢???
看雯雯的身體~ 不是眼睛弱視`就是氣管不好~~ 這都要怪誰?
怪我吧~ 怪我這個媽媽不懂得替雯雯顧身體~~
怪環境!! ~ 住在工業區的房子~ 開窗除了灰塵 就是一堆不知道那裡來的工業噪音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