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感覺好幸福喔~~~
或許這是捧二寶的福氣吧~~~
(懷孕後期了嘛~下腹一直有"衝"的快生的感覺~)
老公今天對我好貼心~~

一早起床~ 先拜祖先(湯圓)~
9點多就出門去採買今天冬至晚上要吃的羊肉爐食材~~
東西很多, 就繞到老公的工廠, 放在他車上...
很意外!! 我以為他晚上才會拿回家~
沒想到,他中午特地~是特地喔~ 特地利用午休時間幫我先拿回家~~
他的理由是~ 不想讓我晚上太忙~~ (現在開始慢慢忙,比較不累~)

晚上~ 不用我催他~ 他6點半左右就到家了耶!!!
我們一家三口~ 很開心的吃羊肉爐~~
晚上7點多~ 雯雯黏著雯爸~~ 他並沒有把雯雯推給我照顧~~(平常他都會利用這時間小小睡一下的~)
甚至,晚上8點..雯雯的洗澡時間.. 老公也非常自動的替雯雯洗澡耶!!(平常都要我要求的~)
睡前,也自動幫雯雯換尿布&講故事給雯雯聽~

整個晚上...看著雯雯黏著雯爸玩耍的互動...
一整個就是幸福~~~乃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