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產檢]38w3d_測宮縮`開1cm

今天花產檢的時間超久的~~~
因為有不規則宮縮~ 所以護士問我要不要測宮縮頻率~ 我想,反正也沒事,大約半小時就ok的事情,就答應到二樓去測一下~~~
到二樓才知道~ 要排隊啦~~ 還以為只要10幾分鐘就可以換我~ 沒想到這一等就花了我半小時的等候時間~~~ (還好有htc遊戲可以打發時間)
換我測~ 又是半小時過去~~~

護士看宮縮表~ 她說半小時有2次不規則性宮縮~
問我: 幾週了?(38w) 宮縮會不會痛?(不痛,但很緊又很酸) 腰會不會酸?(會!超酸的)
她就說~~那內診一下~~~~
拷! 雖然護士邊內診有邊說"會酸`會痛喔~忍耐一下..安撫的話語" 可是,內診還是有夠不舒服的啦!!
緊張時刻來了~~~
護士內診完~ 竟然說"已經開一公分了喔!!"~ 最好等一下跟醫生安排一下時間來剖腹,比較安全~
搞不清楚是緊張還是快昏倒的我@@" 只有"喔~喔~喔~"的回答....

產檢完....首要之事就是打電話給老公,說明剛剛產檢完的結果...
我說..我和他真的很不負責乃~~
兩個人都說"隨便~要生就去生吧~~"
雯爸說:我隨時都可以,看妳呀~~ (我磨牙~~)
厚!! 我就不想承擔這種選時刻的責任嘛!!
聽他的口氣,好像我要生就去生吧~ 他這樣講,我覺得很煩乃!!
這是你家第一個大孫子耶~ 又沒給人家去算~ 要是我選了不好的出生時間~ 那都要怪我~ 我才不要擔咧~
最後..我說,既然你說無所謂~ 那你自已看農民曆挑個時間吧~~ 我不想選~~
不然,就等痛吧~等破水或見紅再來生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