厚~ 壞二寶~ 從出生帶回家自己顧開始~ 除了全家就沒好睡過之外,我的手也因為他快要有"媽媽手"了啦 >皿<

奶奶也喝了~ 尿布也換好了~ 只是因為天冷沒洗澡&沒按摩肚子而已~  總是要人抱著的二寶~~ 今天不抱也哭、抱著也哭~~

真的把我和雯爸都氣到了~~~~~ 乾脆把他放著哭吧(不到2分鐘就對他投降了),乾脆他一哭就塞配方奶給他吧(約2hr/60~80cc)~~

所幸洪嬤不在家~ 不然,看二寶這樣抱也哭、不抱也哭的行為~ 肯定會引起她的啐啐唸吧(我的心理壓力)~~

 

當晚幸好接到好友延的電話~講完事情,就跟她閒聊到二寶的行為~~
她說:這時期(不滿2個月的寶寶)~就是缺乏安全感~而且很敏感的會感受到照顧者的心情~ 兇他,他就會沒有安全感,寶寶自然就會不好帶~~
唉~~ 想想也是~ 回想自己之前帶雯雯的時後~是如何充滿著愛心~
雯雯還是寶寶的時後~她一哭我都會很有耐心的哄~ 怎麼,這隻就....,
可能因為這胎是男的,我感覺他已經受到很多人的關愛了,所以我能給他的愛,就不自覺的減少許多~~
加上,雯雯又因為些微吃醋,動不動在不如她的意思時,就用哭來表達的行為~也讓我煩燥~所以帶起二寶來,就更加沒耐心吧~

>< 要改進呀~雯媽咪! 雯媽咪~加油呀!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