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晚上沒下雨~
很開心的請雯爸顧二寶之後,單獨帶雯雯出門看花燈~
希望能藉此提高雯雯對媽媽的安心感,
別再只喜歡媽媽而把爸爸丟在一邊,(,晚上明明都睡在同一張床上,我也坐在旁邊了,她嘴巴上還是一直唸要"我要跟媽媽睡,我不要跟爸爸睡啦!~" 而且一定要握著我的手,才能入睡,雯爸被雯雯直率的言語傷的很深乃...雯爸難過的說要搬到隔壁房間睡,我跟雯爸說:別這樣(指分房睡),你不覺得~雯雯會開始這樣講話,是二寶出生後才漸漸開始的嗎? 即使雯雯口頭上說很愛二寶會幫忙照顧二寶,但是,當她累累的時後,最深層的擔憂_怕媽媽被搶走_的念頭逐漸浮現,才會導致她在行為上才會這麼黏我,你要體諒雯雯吶~)
別再吃二寶的醋~(老是在二寶哭的時後~也特別容易跟著哭鬧,比如我正在顧二寶,她卻一直要我陪她玩遊戲的時後..因為我"沒辦法馬上"陪她,所以她就會跟著二寶一起大哭)

雯雯,媽媽永遠會跟妳在一起,不會被二寶搶走的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