稍早時間(上午11點)~
雯雯說:媽媽~家裡好無聊喔~ 我想出去玩~~
我: 我也知道家裡很無聊呀~ 可是不能出去玩耶~
雯雯:為什麼?
我:因為外面在下雨呀~我們又沒有車車,所以都不能出去,好可憐喔~~ 還是學校比較好玩吧~
雯雯:媽媽~我想去學校~我好想同學喔~
我:我也想讓妳去學校呀~ 可是,妳的同學都在生病,妳自己也感冒生病還沒好呀~所以媽媽不能讓雯雯去學校~~要等妳全部都好了才能去學校~~
雯雯開始哭:可是我想去~
我:妳不要哭啦~妳哭我也要跟著哭喔~~
雯雯:.....哭~~
我:...鳴~鳴~鳴(假哭) 說: 我們來比賽看誰比較快哭完~
雯雯:..還在哭..慢慢不哭~
我:..再繼續假哭 說:雯雯,妳已經不哭了喔~
雯雯: 眼角帶淚..不哭了~
我: 哇~妳好快喔~妳已經哭完了喔~妳是第一名, 媽媽還在哭耶,媽媽輸了~
我說: 雯雯難過哭哭的話,媽媽也會跟著難過哭哭的~所以妳不要再哭了~

還以為 雯雯不會吵著要去學校呢~~ 還以為,可以讓雯雯跟我永遠待在家直到她上中班的年紀~
看來..學校的同學對雯雯來說,還是很重要的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