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天,
雯雯問我: 媽媽, 為什麼它會飛..
(我)什麼會飛呀?
就那個呀(她指著電視)
(我)喔~因為她是安全小精靈呀~它有翅膀呀~

某天,
正和雯雯一起看著巧虎的書~
一本內容介紹巧虎上幼稚園之後,去園遊會所發生的事情~
正在和雯雯說書裡的巧虎和琪琪誰撈的魚比較多~
她提出了一個問題~讓我不知道怎麼回答~
她問: 媽媽~為什麼他們都沒有跟大人手牽手,這樣會有壞人乃~
一時之間,我要怎麼跟雯雯回答呀~ 這書本就是這樣畫的呀~
我: 因為他們是安親班的,不是大班也不是小班喔~ 等雯雯是安親班的時後,也可以跟同學一起去玩的~

 

心裡很訝異~ 怎麼,雯雯最近會這樣問我咧~
從開始訂閱巧虎到現在,她不是隨著DVD起舞,就是默默的看完巧虎DVD~
可是,現在不一樣了~ 她會提出問題了耶!!
這是不是表示,雯雯的學習又進階了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