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氣回溫`一早雯雯看著最新一期(100/04月)巧虎, 裡面有"難過時怎麼辦"的單元~ 雯雯像是受到影片裡的巧虎難過的情緒所影響~ 今早在門口抱著我哭~ 哭很久~ 她說:我想媽媽~~ 我就說:妳正抱著我呀~  >< 是怎麼回事呢? 自從換了老師來接上學之後,這已經是第二次不願意去上學了~ 還是說,她受到之前她感冒在家一個禮拜的影響而不願意去上學,只想待在家裡呢~

ps:個人不太喜歡老師在雯雯對我依依不捨時,都跟雯雯說,媽媽要顧二寶呀~
    媽媽要顧二寶是事實~ 但對小孩來說 會不會有種..媽媽都被二寶搶走的feel呢
    另外~這位老師比上位老師冷淡乃~ 不會主動進來門口拿書包,也不會熱心的替雯雯穿外套,也不會抱著雯雯坐電梯~
    有點煩惱~不知道要不要跟雯雯的班導師反應一下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