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著好幾天的天氣都在下雨~ 超級冷~
被悶在家裡都沒辦法出門~ 實在是有夠無聊的~
雯雯今天早上7點喝過奶奶後~ 仍睡回籠覺直到早上10點左右~
接下來要等到下午3點才有再睡個小午覺~~
早上10點~下午3點...這幾個小時..
實在是不知道要怎麼和她單獨的在家打發時間..
心一橫~~ 好吧~ 就坐計程車來回家樂福吧...

中午12點讓她喝過奶奶就出門企嘍~~
坐在陌生的計程車裡~ 雯的心情似乎很不安~
不過,還好只是短程~
下車後...讓雯坐在大的購物車裡...就這樣推著她逛逛賣場..
但是,雯很好動..就是不肯安靜的坐在購物車裡..
只好在人不多的地方,將她抱出來外面,讓她自由走動...

我的天呀~~~這個小搗蛋~~ 才將她放在地上沒二秒鐘~
連我的手都不牽的就直直往跟我要走的反方向走去..
我叫她 她還不怎麼理我..真是愛亂跑..
(要不是我還要顧著購物車,還真想用手機把她這頑皮的模樣拍下來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