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切都是從BOM表開始

雯爸問:妳會不會BOM表
我:會呀
他:喔喔~~終於讓我覺得娶對人了
我:夠了喔
.........閒聊........
他:認識妳這麼久 還不知道妳的專長是什麼耶
我:我沒有專長呀(認真的臉)
他:(沉默一下下)
我打破沉默的問:那你的專長是什麼
他:騙吃騙喝(臉蠻認真的)...出一張嘴....
我:那...騙吃騙喝裡..有沒有我的份呀
.......五、四、三....有的沒的講........

- - - - - - - - - 
插曲:
2009-01-04 凌晨12:18寫這段回想的
問了在對面的雯爸 他昨天除了說騙吃騙喝 還有什麼
他說:優點太多,缺點太少
我:你昨天沒有講這句話
他:那妳就寫--都忘記了...(呵)
我:冷笑了一下....

現在我在想...
他的自信到底是那裡來的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