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是有夠誇張的耶~~
跟平時一樣會賴床也就算了~
一早雯雯換好衣服`替她綁好頭髮後,她玩著我的手機遊戲....
當聽見老師按門鈴的聲音時~
她竟然大哭~大哭就算了喔~竟然還給我躲到房門去把門關了起來~
厚!我生氣~
我對她說:雯雯!不準把自己關在房間~把門打開!
她不肯開就是不肯開,她用她的身體壓在門上面~~
用膝蓋想都知道,小孩的力氣怎麼可能抵得過大人呢~
所以,她雖然抵在門上,還是被我慢速的把門推開~

我看她的反應,其實她也不是真的不願意去上學耶,
她還是有穿上外套被老師牽走(不是老師強抱走的)
或許,她是一時情緒化的想待在家裡玩手機~

當晚~
我問她:雯雯~以後妳不要去上學,永遠都不要去,跟媽媽一直在家,好不好?
雯雯:可是我會想同學乃~
我:可是妳最近早上要出門都會哭呀,不是因為不喜歡學校嗎?
雯雯:沒有呀~我有喜歡呀~
我:那妳在學校好玩嗎?有開心嗎?
雯雯:好玩哪~有開心哪~
我:是喔~在學校有開心就好~
end...

我...還是很納悶..那怎麼會早上都要哭咧~~
是像老師講的,前一天太晚睡,早上沒睡飽才任性哭嗎?
還是像貓媽說的,分離焦慮的不安感?
唉~不管怎麼樣~ 只能給她我滿滿的愛,多抱抱她,希望她能知道,媽媽真的愛她,同時,也愛瑞瑞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