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3y7m]雯雯學習視力表

雯雯竟然看不清楚"1000STICKERS(紅色貼紙本)"裡的數字~
OH! MY GOD~~ 她該不會有散光吧???

隔天,老師來接雯雯去學校時,請老師在校有空時,教雯雯怎麼看視力表,
雖然老師說,視力檢查都是小班生才有學,但我表示是我有機會要帶她去眼科檢查,並不是要老師在校檢查雯雯視力...

隔兩天,老師送雯雯回家後,跟我說,在校已經有教雯雯怎麼看視力表了~~
我問:怎麼教她的?
老師說: 就跟她說,嘴巴在那裡~

再隔兩天晚上,雯雯說要玩手機..我就先自己畫C來問雯雯嘴巴在那裡..呵呵,雖然雯雯不會說上下左右,但比的還蠻正確的耶, 請她用手摭住一隻眼睛再回答,也都OK喔~
這下子, 可以帶她去眼科檢查視力了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