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從這個月初講起~~~
正當洪爸準備今年要跟屋主續約時,卻被告知:抱歉~沒辦法讓洪爸續約~理由是屋主自己的兒子要回來繼續經營紡織業~
呀呀呀~~~!!!!! 幹得好~~  這讓洪爸心中有股衝動"買廠房"

當我知道要買廠房時,晚上蠻常失眠的,滿腦子都在想,若真的買了廠房,那現在住的房子,勢必要賣掉,而我們勢必要搬家了~~
會搬到那裡去呢?家裡的東西要怎麼整理?雯雯的學校又該不該續念??

昨晚~ 確定了~~~準備搬家吧~
廠房已經買在土城青雲路(德霖技術學院)~

雯雯,這學期唸完就沒再讀了~
(之後,或許就是唸"德霖技術學院附屬幼稚園"了)
傷腦筋,她很喜歡現在的同學乃~
該怎麼跟雯雯說明呢?
目前,會在雯雯面前和雯爸討論搬家的事情~
雯雯會難過"爸爸媽媽要搬家了,那我呢?"
我就會適時的說:妳當然要跟我一起走呀~我們是一家人乃~妳沒有跟我們一起走,那妳要去那裡?
雯雯就會說:喔~那我要跟妳一起去~


接下來,我除了要準備搬家之外,還要多點搬家後的正面想法~
開心↓
自己住的地方,可以自己規畫(聽說洪爸會請設計師設計)
青雲路,好山好水,聽說空氣不錯~ 住在頂樓,有露台,哈~或許可以放游泳池喔~!
雯爸會準備一部我也可以開的車子,方便我帶孩子出入。
可以常常看到雯爸嘍~!!開心、開心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