猶記得,在之前的某一天..
雯雯說他想養寵物..

洗澡的時後....
雯雯:媽媽~我想養狗狗~
我:不行耶~我們沒有錢錢(其實我是想跟她說,你自己都要人家顧了,還養狗咧..)
雯雯:可是爸爸有去賺錢呀~
我:爸爸的錢錢是要買妳的奶奶的~
雯雯:那媽媽去賺錢呀~
我:我有呀~可是我的錢是要去買飯飯的~而且我去工作的話,誰要顧二寶呀?
雯雯:我可以顧二寶呀~媽媽妳去工作,我在家顧二寶呀~
之後,,穿衣服的時後..

雯雯:那我要養狗狗怎麼辦?
我:妳可以自己賺錢錢呀~自己賺錢錢的時後,妳就可以養狗狗了呀~
雯雯:可是我還是小朋友耶~要怎麼賺錢錢~
我:那妳可以等長大之後再賺錢錢呀~那妳就可以養狗狗了~
等爸爸回來之後...
她對著爸爸說:爸爸~你跟媽媽去工作,我在家顧二寶~
雯爸一頭霧水,經過我的說明之後,他也只是笑笑~~ 結束這個話題~
後來..我原以為雯雯的頭腦對於這個話題,應該不會再繼續~~
沒想到, 她跟我玩起一個遊戲~~

雯雯:媽媽~妳當狗狗~呀我當主人~~  (或: 媽媽~換我當狗狗~呀妳當主人)
雯雯:媽媽~妳沒有汪汪~ (或: 雯雯自己直接汪汪, 並用自己的動作表達他當狗狗時想做的,例如跟我抱在一起,就會把頭靠過來並輕聲的說汪汪)
我:汪汪~
雯雯:乖狗狗~  乖狗狗來~這是妳的狗骨頭喔~來吃吧(很溫柔的說)
雯雯也會說: 乖狗狗~今天是妳的生日喔~主人有準備生日禮物要給妳喔~ (接著就會從玩具堆拿出玩具 假裝送給我)

有時後,我要雯雯做事~ 我就會對著雯雯說: 雯雯狗狗~乖乖喔~洗澡嘍~穿衣服嘍~幫我拿手機~  她都非常開心的:汪汪~好~汪汪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