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發生一件讓我覺的很鳥的事情~~~

事情是這樣的~

三天前,雯雯的感冒藥吃完了~幫她洗澡時,發現她的背有紅紅一點一點的~ 當時,雯雯並不覺得癢,但我覺得那可能又是溼疹~
原本是打算帶雯雯再去看一次感冒~ 順便讓醫生看一下她的背後是不是如我所想的那樣是溼疹~~
可是,雯爸很忙,而我又不敢自己騎著摩拖車在晚上載兩隻小孩~所以保持觀察~
二天前,雯雯背後的紅疹,已經不是眼睛看的見了,連摸都摸的出來一粒一粒的了~~ 這下子,似乎還是有必要帶去看醫生~ 這次要帶她去看皮膚科~
但是,雯爸的車被洪爸借走了(洪爸的車被牽去大修)~ 因此,又沒辦法帶小孩去看~
一天前,完了~ 雯雯開始說會癢了~ 真的很想帶雯雯去看醫生~ 可是,二天前的晚上,雯爸說他這一天(星期三)真的沒有空~好吧~
幸好~去年11月雯雯擦手腳汗皰疹的藥膏還在,就拿來擦一下吧....

昨天~~~也不曉得自己怎麼搞的~ 聽見雯爸又說因為工作的關係沒辦法幫我顧瑞瑞,好讓我帶雯雯去看醫生時, 我整個脾氣都上來了~~~
(事後反省..他其實也不願意讓事情這麼忙的..我這樣逼他,自覺真糟..)

昨晚,和平常一樣..雯雯放學回到家..我去煮晚飯..和雯雯一起吃晚餐..
較不同的是..雯雯跟我說她的腳好酸~~
酸!?(我疑惑)  我看了一下,她指著她的右膝蓋,她說是膝蓋裡面在酸(甚至覺得痛)~ 這是怎麼回事?

6點多就打電話給雯爸,請他回家,聽起來他的口氣雖然為難,但還是有回來的打算~
6~7點 雯雯一直在吃晚飯,而我顧瑞瑞~~
都已經7點了,還沒看到雯爸回來..而雯雯還在吃飯(她已經吃一個小時了)..
我整個煩了!!
皮膚科的醫生只看診到8點,而從家裡到診所騎車至少要20分鐘(慢慢騎的話)~
雯爸還沒回到家! 雯雯又一直哭~而且也還沒吃完她該吃的飯~
脾氣整個快爆發了!!
7點5分左右吧,接到雯爸來電~ 他希望我先坐計程車到診所,然後他再騎公司的摩拖車到診所找我們~
當時我有點氣~ 所以我說:我現在不知道該怎麼辦,因為雯雯還沒吃完,瑞瑞也沒人顧,而醫生只看到8點~
跟他講完電話..雯雯又在哭喊著腳酸(痛) .. 我只能著手整理等一下要出門包括瑞瑞的東西..
7點15分吧,打電話給雯爸~ 他竟然跟我說他在夜市! 啃!! 搞什麼呀~
他說他在買我愛喝的珍奶~ 還說他以為我沒有要去看了~
機車咧~我現在最需要的不是會讓我變胖的珍奶,而是一位我信任的人來幫我顧瑞瑞,好讓我帶雯雯去看醫生啦!!!
聽見他在買珍奶,當下,我整個想大罵!(想用台語罵,因為我發火跟小孩沒有直接關系,但不會罵)
雯雯在旁邊還沒吃完飯,瑞瑞也抱在手上,雯雯還一直在喊腳痛~
我心情整個大不優~~~~~ 
要出門了~先讓瑞瑞喝一點奶奶,此時,好不容易,雯雯終於把飯吃完了~
弄一弄叫了計程車就出門去了~
在往診所的路上,雯爸打來說:人咧?
我說:在往診所的路上~
雯爸:妳不是叫我回家嗎?我在家~

@@" 真是夠了~ 我們彼此錯過了什麼~~~
他站在我的立場想: 我一直需要有人幫我顧瑞瑞, 所以他回家~
我站在他的立場想: 他希望我叫計程車先到診所, 他隨後趕到~

最後~ 我坐計程車到了診所~ 看完醫生,他站在門口一下下了~
拿好了藥~ 我們一家人坐著摩拖車回到家~~~~

當晚,我們兩個人對彼此什麼都沒說~~~
或許..我已經適應他的模式了..事情都過去了,再檢討也沒辦法彌補什麼~
反正小孩已經順利看好醫生了~那就好了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