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雯雯在母親節的禮物    

雯雯一放學回到家~ 她說:媽媽~我有禮物要送給妳~
我不知道是什麼~
當我看見這條手鍊,很開心..(雖然這只是她在幼稚園的上課作品,並非她自發性的作品)
當她替我把手鍊掛進我手腕時,眼角因感動的流出一滴眼淚~~~

不過,這份感動,不到一分鐘就結束了~
因為呀~~~~
雯仔把手鍊拿走了~ 還對著我說:媽媽~我要看巧虎,隨便都可以~ 
冏"這小孩厚~ 就不能讓我感動久一下嗎.....


不到5分鐘的時間....
(笑) 雯雯把手鍊拿在手上玩著玩著,鍊子斷掉了~ 雯雯快哭快哭的對我說:媽媽~我不是故意的~~
我對著她說:沒關系~沒關系~  (邊收著珠珠邊安慰著她~~~)
其實我心理想..噗噗~當妳拿去玩的時後,我早就知道會有這樣的結果了...

之後
雯雯說:媽媽~我會做耶, 可是我打不開(袋子)~
我跟她說:沒關系~等一下再一起做,鍊子斷掉了~ (其實我想說:讓妳這樣打開了,珠珠不就又要掉滿地了,到時後還是累到妳媽我啦~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