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很開心的吃完拿坡里大披薩兩片+一隻炸雞翅+一隻炸雞胸和兩小杯可樂~ 憑良心說,這樣是有點多,但我吃的很爽~
晚上11點才把兩個小孩弄好~ 一直到快12點我才去洗澡~
那感覺來的好快,突然間,狂咳+有把火從胃燒上來+咽喉處灼熱+一直吐口水甚至還吐出剛吃的炸雞皮,是處於一開口就馬上又會狂咳的狀態~
這時,雯爸讓我感到好貼心的舉動,他立刻衝到我身邊,並倒溫熱水給我喝~~
(還好,這時後他也還沒睡,呀不然那時後,我痛到不知道先怎麼辦乃~)
不知道吐了多久,感覺好了一點~ 就開始想,怎麼會突然這樣咳的很痛、很痛?
猜想,有可能是因為彎著腰洗頭太久了,壓到胃不舒服..
也自覺..人真的老了..想當年,還年輕的時後不管吃再怎麼多,身體最多就感覺肚子痛而已..
年過3開頭了...才吃有一點撐,就給我搞胃食道逆流..(原來吉x福適錠的廣告(ㄟ是這個牌子的廣告吧?),有把火從胃燒上來,那是真的感覺)
雯爸在旁邊說~妳以後不能再喝咖啡了~
我嘴硬的說~ 這樣跟咖啡有什麼關連呀~ 我每天只有早上泡個30g的咖啡粉,又不是喝了一杯又一杯..還好吧...
現在早上9點,哈~ 還是不怕吐的喝著咖啡~ 雖然胃痛,但早上沒來一杯咖啡,怎麼會有精神呢~ 對吧咖啡友~ XD(疑~我在跟誰講話呀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