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剛剛發生的事情而已~~~
晚上睡覺時間到了~ 如往常,我替雯雯洗了澡~
先預告一下"要準備睡覺了"
再讓雯雯跟雯爸玩一下下~~

雯爸又把工作帶回家了~

雯雯:我要爸爸、媽媽、還有二寶一起睡覺~
我:可是爸爸要工作耶~
雯雯:那媽媽跟雯雯還有二寶一起睡覺~
我:好~
雯爸在一旁: 哇~~!!雯雯好棒喔~ 雯雯有愛弟弟乃~
我:當然呀~雯雯本來就很愛她的弟弟呀~

經過昨晚我陪著雯雯和瑞瑞兩個寶貝一起睡覺~ 雯雯似乎也接受了,媽媽雖然要顧瑞瑞但也有顧她的事實~~

這晚..又是我一個人顧兩個小孩睡覺~~
呼~ 真好~ 兩隻小的都10點多就睡著嘍~~
期待~ 日後的某一天~ 雯雯牽著瑞瑞的手,兩個人一起回房間自己睡覺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