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覺得自己的想法常常漂呀漂~~

一開始的想法,本來是想算一下自己的小孩幾歲~~ 所以就找了一下生日計數器的語法~~
剛剛在試語法~~ 把小孩的搞定了~ 突然又想算算自己和雯爸在一起多久了~~~
想了一下~ 我和雯爸都忘了我們是那一年在一起的~~
我只記得自己是在畢業那年跟他開始交往的~~
如果畢業真的是在民國88年~
我的天呀我的天呀~~ 語法算出來,我們到今天為止,在一起12年又7天了耶!!!
我的天呀我的天呀~~ 我們在一起有這麼久了喔~~~
我的天呀我的天呀~~~~

雯爸聽見我們在一起12年了~他直呼:好可怕(開玩笑的),我也附和他這句話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