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接到小姑的老公的來電~ 咦!怎麼是我老公的聲音咧??
他問我: 家裡還有沒有空機?
我說:有呀~要幹嘛~
他說:我的手機不見了~~~
然後,他就掛電話了...

啥咪!!!!  手機不見了~~ 你是說你 HTC 渴望機不見了嗎,才買半年的手機不見了嗎??!!
早上還有聽見你的手機鬧鐘在響呀~ 怎麼搬個工廠,手機就不見了~

怎麼會這樣!!
我抱著滿腹疑問,等到晚上七點..等到受不了,想說搬廠,大姑姑或許跟他在一起~
結果並沒有~ 大姑姑都在備內街的舊廠,一開始不知道,後來,聽我一說~因此知道他的手機不見了~~~~
(希望雯爸別說我大嘴巴才好)

晚上聽雯爸在講
他說:去7-11買完東西,要再拿出來用時,就發現不見了~~
一開始我還以為是他把手機放在車上去買東西~
他說:可能是手機放在口袋放太淺了~ 上下車時掉了,又因為有保護套的關系,所以沒聽見掉落的聲音~~


@@" 我整個快昏倒~ 那支手機很貴耶!!
想到雯爸自己掉了手機,心裡一定也很不好受~~
我只能在心裡暈倒,也趕緊上網查查看"找回手機的方法幫你找回遺失的手機"~

邊把雯爸的SIM卡電話簿下載,邊仔細看找回手機的方法~~


SIM卡電話簿下載(台灣大哥大VIP客戶)
先到台灣大哥大的官網→ 行動加值 下拉→ 我的行動祕書 (必須先「登入」) → (左手邊) 資料復原 → (點選) 復原3G SIM卡電話簿 ,就可以了。


找回HTC手機的方法..無論如何,都要先停話,再復話(不會影響查詢)
古老一點的方法是在手機上輸入*#06#,出現一串數字,記下來,這是手機的身分證。
2011近年來,新式一點的方法,在HTC外盒,有一串數字(IMEI碼),請拿這串號碼跟警局備案~
接下來,除了勤跑警局,就只有等待了~~~


真是惡列! 雯爸說他發現手機不見的當下有立刻打電話給自己的手機,第一通有接了,但不出聲..之後再打,就不會通了~~
XXX! 這一定是惡意佔有!! 唉~ 這下子一定不會在附近的警局找到吧,只能備案了...


2011/6/16..厚~到現在都還沒去報案,真是急死太監耶~
剛好碰上最忙的搬廠啦~ 又是掉在土城~ 搞得只能由最忙的雯爸自己去報案,要不然,我可以幫忙去警局的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