試試優格和味噌湯的新吃法,就可以輕鬆解決便秘,讓妳穿上party 貼身洋裝再也不尷尬囉!
企劃製作/ Vita纖活誌編輯部

加入脫脂奶粉的優格...效果頓時加倍!
相信很多人都試過,以吃優格來解決便秘的困擾。雖然對許多人都立即發揮效果,但優格在某些「腸胃頑強」的人身上,似乎無法百分百發揮神奇作用。
現在就教妳1招提升優格通便效力的新吃法,徹底解決排便不順的問題,在Party前緊急揮別小腹便便啦!

 

脫脂奶粉+優格(2人份)
材料:原味優格500g、脫脂奶粉3大匙
作法:
Step1
準備1支用熱水消毒過的湯匙。將原味優格置入碗中。加入脫脂奶粉,記得慢慢地少量加入才不易結塊喔!
Step2
邊加入脫脂奶粉邊攪拌,盡量攪拌均勻至沒有塊狀物。
Step3
攪拌完成就可以吃囉!
如果想要得到更佳的效果,可以在碗上蓋張廚房紙巾,用橡皮筋套住以隔絕空氣。放在室溫(20~30℃)下約4~6小時待其發酵再食用!

優格的建議攝取量為每日250g,並推薦妳在飯前食用喔!

 

妳還可以這樣吃... 

除了脫脂奶粉可以讓優格徹底發揮功效,還有其他提升優格美容功效的小法寶!不僅易取得口味又豐富,嫌單吃優格太無聊嗎?妳一定要試試!

優格+穀片 徹底提升代謝力!
穀片可補足優格中缺乏的食物纖維,富含提高代謝力的維他命B群,及保持身體機能正常運作的礦物質,是想瘦身的妳最match的搭配!

 

味噌湯加入新食材,1年平均瘦了11kg!
由蒸過的大豆發酵而成的味噌,本身就含有微量的大豆異黃酮素。多喝味噌湯,最能吸收大豆異黃酮的瘦身功效!
營養師建議,每天早上可以喝由高麗菜、大番茄、青花菜、菇類和豆腐熬煮而成的味噌湯當作早餐,再加上半根香蕉,不僅營養低卡,還能迅速補充體力、提供飽足感!
研究也發現,在味噌中添加食物纖維,可以提升大豆異黃酮的瘦身功效,促進腸胃蠕動,解決便秘問題!
營養師推薦食用法...
每天早餐只喝用各類蔬菜熬煮的味噌湯,加上半根香蕉。中餐和晚餐則可正常用餐,不過要控制熱量在500~600卡之間喔!

 

高纖新食材有這些...
麗菜、大番茄、青花菜、茄子、蘆筍、茼蒿、竹筍都和味噌很match喔!

綜合菇味噌湯(3人份)
材料:
綜合菇100g(香菇、杏鮑菇、金針菇等)、豆腐1塊、味噌3匙、蔥花少許。
作法:
1. 先將菇類、豆腐切成易入口大小。丟入沸水中煮一會兒。
2. 加入味噌溶解後再煮一下,撒上蔥花就可以享用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