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:下午兩點多從惠x看完診回到家
地點:雯雯在廁所`雯媽在客廳(善後)

雯:媽媽~肚子裡的細菌在說什麼
我:細菌說"哈哈哈~我快要打敗藥藥了~"
雯:厚!你不要打敗藥藥啦! 你很壞乃!
我:我就是壞壞呀~我是壞壞細菌~我在你的肚子,你打不到我呀~~
雯:哼!細菌我要把你大便大出來~ 然後又問:媽媽~細菌又說什麼?
我:細菌說"哈哈~你有辦法你就大呀~肚子裡的藥藥都快被我打敗了,雯雯主人沒有喝藥藥呀~我躲在肚子裡,你打不到你打不到"
雯:厚!我一定會打敗你的~~ 再問:媽媽~細菌說什麼~
我:細菌說"你打敗不了我的啦~我很厲害的~"
雯:歇斯底里的說"我一定要打敗你"
我:細菌說"那你來呀~我等你呀~"  然後我跟她說:雯雯~要喝藥藥喔~這樣藥藥才會去找細菌去打敗他呀!!
雯:喔~好啦~好啦~ 我要喝藥藥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