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3781797_0dc85eb68fb31bed8fc84ddcc732f198.jpg 

 

瑞瑞吃米糊   

體重: 9.5kg
身長: 69cm
頭圍: ??

量體重的時後 瑞瑞動來動去的 體重秤的指針落在9~10kg無法停止, 護士就說瑞瑞是9.5kg

六個月施打免費的"巴斯德五合一"、"B型肝炎"~ 原本還要自費服用$1900"輪狀病毒"的~ 但我想想一下子三種疫苗總覺得不好, 所以輪狀病毒在下個星期二再口服~~

先前的文章:
[4m10d]瑞瑞4個月健康檢查
二寶瑞瑞滿2個月~
滿月後的第一天~

 

瑞瑞~

目前很會翻身~ 常常看到他像球一樣滾來去滾去~~ 這兩天,還發現他趴著的時後, 屁股翹翹的,像是在練習爬行喔!!還不懂得如何和手配合,所以沒有爬成功啦~~

食量..他想喝就給他喝奶奶..但原則上是3~4HR以上才會讓他喝奶奶~~ 中間就給他喝母奶或白開水, 每次的奶量大約在120~150,有時後睡前會喝到220cc....
不過,他常常會只顧著看東看西,只顧著玩,奶奶就不喝了~~

開始坐螃蟹車了.. 他會溜來溜去的,整個客廳都是他的溜冰場~

至於手部發展嘛~~ 只要是他手的範圍內,他總是抓來抓去的先抓來,看一下後,馬上放進嘴裡舔舔看吃吃看..非常的好奇.. 也常常看到他自己在看手;兩隻手互玩;吃手..

腳腳很會踢..會踢痛人喔! ps大腿跟一般女性成人的手臂一樣粗喔!!

不夜奶了~ 有時後, 7點會小睡10~30分鐘,晚上大概9:30分就跟雯雯同時入睡 ; 有時後, 會11點才睡覺, 可以睡上 7hr up ~ 很不錯喔!!

他很愛笑,稍稍一逗他,他就會笑,但很少笑出聲,要讓他笑出聲,需要雯雯姐姐的幫忙,瑞瑞常常被雯雯姐姐逗的開心大笑呢~!
(聽姑姑們在講,瑞瑞跟雯爸小時後完全相反,瑞瑞是個很喜歡笑笑的小寶寶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