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雯爸買了一台車, 這是為了孩子~~ 為了全家人~~ 也為了雯媽~~

 

新車入荷合照  

 



原本首選的車是nissa tiida~ 我真的超愛裡面的空間設計,車長也跟一般轎車差不多,很適合我來開的~可惜呀可惜~沒有isofix的配備~只好忍痛放棄~ 
mazda全車系都有isofix配備,省油`關門時,車門的聲音蠻厚的,感覺就很安全~

可能是坐休旅車習慣了~ 試坐過馬2、馬3和馬5~ 只有馬5的內部空間讓我滿意~ 所以~ 雖然價錢高的嚇人~ 但只要想到一台車要讓我滿意又要可以讓孩子安全上路~ 就..給它訂車訂下去了~~ 接下來的車貸要揹三年,呃,把褲管勒緊,一定可以的!!

不管怎麼說~~ 我要大聲的說!! 恭禧~~ 家有新車嘍!!!


領了新車~還不想這麼快回家~所以去逛: 有賣isofix汽座的嬰幼品店-新莊 媽媽的店 和 汽車用品店-土城中華路一段的 麗車屋(店名應該是)

結果呀~ 哈哈~ 就順便敗了Maxi-cosi 汽車安全座椅~~ (左)看看瑞瑞少爺,他還蠻喜歡的呢~~ (右)坐了一段時間,自己睡著了呢~
瑞瑞在maxi-cosi座椅裡 合照  

 

 

 

延伸閱讀:
mazda 馬5 菜單 (密碼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