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@" 怎麼回事~
早上7點抱起瑞瑞~ 覺得他的體溫好高喔~ 先讓他喝完奶奶~
8點半送雯雯去上學後~ 瑞瑞剛好醒來~ 我就去抱他~ 天呀!怎麼覺得燙燙的~~
拿起"泰爾茂"耳溫槍一量~ 天呀~ 39.9度~
趕緊去電"惠x小兒科" 是廖醫師的門診~
(有點失望的,雖然醫術很好,可是通常要等,瑞瑞正在發燒耶!還要等的話,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~~~~)
護士教我~ 先替寶寶洗溫水澡 再量肛溫 如果超過38.5度就用塞劑~~
我照做了~ 量得肛溫39.33度~~ 媽呀!快點塞半顆塞劑~~
呼~過了1小時終於退了~
接近上午11點,帶瑞瑞去惠生看廖醫生的門診~
有先打電話問過號碼,所以沒有等太久~~
還帶了出門前幫瑞瑞換下的尿布~
廖醫師說這顏色(橘紅色,約0.5公分陀圓的大小)像是"結晶尿"~
說要做"尿液檢查"~ 就貼個尿袋在瑞瑞的小雞雞上~~
檢查瑞瑞的喉嚨~ 深處有兩個白白的小點~~ 我也有看到~
醫師說這剛開始,還沒破,會慢慢變多,等到星期五是喉嚨最痛的時後~
醫師建議 以奶奶為主 可以喝冰的奶奶 冰的可以舒緩喉嚨腫痛的不舒服~
也可以買"止痛噴劑"給瑞瑞,噴了比較不會痛~

為了替瑞瑞做尿液檢查,真是累壞我了~~~
早上出門又回到家~ 結果因為瑞瑞的腳太會踢了~ 所以尿袋掉了~ 我試著把尿袋貼回去~ 失敗了~
沒辦法~ 下午3點半,只好又照護士說的,把瑞瑞帶回去重貼尿袋~
外面風超大, 我前揹著他~ 為了要等瑞瑞安穩的尿在尿袋裡~
在外面晃了1個小時~ 終於, 等到他尿尿了~~~


題外話: 這時的雯雯還被我拖在幼稚園裡~ 下午5點半,我親自去接她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