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m,瑞瑞結晶尿  

自從瑞瑞長牙之後~只再吸了三次就沒有再吸母乳了~
似乎是同時間開始的,偶而可以在瑞瑞的尿布裡看到這樣的顏色~~
大概幾天會看見一次尿布裡有這種顏色~ 所以我一直沒放在心上~~

上個禮拜~ 瑞瑞腸病毒~ 幾乎天天都看見這種粉橘色,有時後甚至會有粉紅色(或紅色)
真的很嚇人~~
怕口語形容不完善,照片會失真,我還特地把尿布整包帶給惠x廖醫生看~
他是位很小心的醫生~~ 他請我做
尿液檢查~~
大概幾分鐘的時間,報告就出來了~
說是報告,其實只是一張小小的感熱紙..
廖醫師說..尿液裡沒有血跡反應, 可以放心不是發炎, 那可能是"結晶尿"
建議我,讓瑞瑞多喝水~

這兩天,我帶雯雯去上學之後,會坐在早餐店吃早餐~
隨時就把瑞瑞的水瓶拿出來讓他喝~
還好,他也算捧場..都有喝..
可是..兩天了..他的尿尿還是很少~~
我在想~是不是他不喜歡他現在這個尿布? 或許要再換回之前的幫寶適?? 唉~再觀察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