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夜兩個小孩輪流喊明...

 

雯雯喊明好複雜, 除了嘴巴講, 不要拉~ 我不要去! 不斷的伊伊叫之外.. 腳還一直踢, 很用力很用力踢的那種... 像是在對誰生氣似的, 拍拍她的身體; 我安慰的跟她講話都沒有用.. 最後等她自己踢完講完話.. 自己睡著.. (第一次在半夜1點左右-雯爸還沒睡覺的時間, 第二次應該是在清晨時間) 早上起床問她昨晚有沒有作夢,她說沒有...

 

瑞瑞比較簡單, 就是粗腳大踢個幾下把媽咪叫醒之外, 就是突然大哭, 大哭只要拍一拍和抱一抱他就好了, 外加幾句, 乖不怕媽媽在這邊,沒事的... (大約接近清晨時間, 兩~三次)

 


兩個小孩輪流減明...


 雯雯果然如我想像的, 早上一直賴床外加大哭.. 一下子說腳酸一下子說還想睡...
 我除了一開始的安撫之外, 也跟她說, 因為沒有睡飽, 所以剛起床會感覺很難過, 如果妳跟我說妳想睡, 我只能請妳回去睡不要去上學; 如果妳跟我說妳腳痠, 那我只能讓妳在家休息..不然媽咪聽妳這樣說想睡和不舒服, 媽咪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呀~
 剛起床的不舒服都只是一下下而已,要忍耐,爸爸媽媽也跟妳一樣晚睡呀, 不要用哭的, 不然只會讓自己的身體更不舒服 ....
(今天早上十點, 學校有”劇團表演”, 她從昨天放學後就一直很期待, 所以她是不可能答應我要在家休息)
(PS小時後的處女座都是這麼愛哭的嗎@@”)

 

 倒是瑞瑞讓我意外, 他沒什麼起床氣耶! 大概比姐姐晚起床半個小時吧, 本來只是試探性的叫他起床, 沒想到, 他起床的很順利, 沒哭著伊伊叫, 也只是滾來滾去的賴床一下下而已...喝完奶奶之後, 就說要玩”蛋糕”(巧虎的生日蛋糕組, 昨晚睡前玩的玩具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