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:媽咪~媽咪~(帶哭音)
我:什麼事
瑞:蕃茄掉了
我:沒關系~撿起來就好了呀
瑞: 我不要!! (大叫且生氣的說)
我:那就算了咩~

瑞 ~ ......... 睡了...
我 ~ 醒了

本來不想理他, 畢竟才凌晨5點半 =-=
不過我還是回他了, 因為他一直不斷的叫媽咪...
我眼睛沒睜開, 感覺他除了叫我之外, 還一直當滾滾小孩..
估算他可能醒了.. 
但....他其實只是在做夢.... =-=

這小孩在我們大家上午7點都起床
要上班的準備上班、要上課的準備上課
他像是聽不見似的, 一堆吵嘈的聲音 也吵不醒他
現在7點半了, 在隔壁小房間的我只聽見他踢到嬰兒床板的聲音
動來動去的他. 還在睡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