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個禮拜要參加老公超好友- 嘉興的婚禮

今天特地去髮廊整理頭髮,雯媽只想剪短一點,也沒什麼造型想法。

求助於雯爸~他說希望我弄成這樣↓

2013/06/16日誌        結果,弄起來卻像這樣→ 2013/06/16日誌1  

唉呀~反正不管弄成怎樣~ 反正都弄好了~ 

下次,我真的只要燙直就好~

不然,又燙直又燙捲的~除了要在髮廊坐很久之外(5hr)~費用也較只燙直還要貴~

  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  

一早,準備出門時,雯雯擤鼻涕時…流鼻血了><

我覺得像是挖鼻孔而造成的,但雯雯很強調她沒有挖鼻子。

不管如何,總是要先止血。

雯媽很平靜的拿衛生紙幫雯雯止血

一開始,那血就像止不住的水龍頭,一滴一滴的

這次只塞衛生紙,莫約5分鐘後,血就自然止住了,接下來整天沒有再流血了。

精神狀況特好,早上九點半起床的雯雯,直到晚上10:30還在跟雯爸玩…

我一直下通碟…明天早上要起床… 既然要玩,明天就不要讓我叫起床叫到生氣…

隔天一早,雯雯很"巴結的" 不怎麼賴床…就連雯爸也是第一個起床…

  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  

凌晨5點

瑞瑞撒嬌的說: 媽咪~

我:什麼事

瑞瑞: 爸爸咧

我:在睡覺呀

靜不到一分鐘

瑞瑞又說: 呀魚魚咧(有點帶哭音的問我)

雖然我不知道他在問什麼,可是因為大家都在睡,也還不到起床的時間,所以我第一反應的回答是

我: 在睡覺呀

瑞瑞: 在睡覺喔~

我:對

瑞瑞安靜的翻個身~繼續睡了~~

隔天早上,大家準備上班、上學了~

瑞瑞還賴在床上,要醒不醒的直到我寫完文章,上午8點了,還沒完全醒來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