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孩都睡了~ 來驚爆兩件事。


晚上替雯雯洗澡時,跟她聊天,她說星期一要跟康ㄊㄧㄥˊ ㄒㄩㄢ(以下簡稱 康 )玩戰鬥卡片,如果她沒帶我再分她玩。
後來也不知道怎麼聊的..
她說她坐這邊,康坐這邊(對面),旁邊是XX(我忘了名字),然後又說,康現在都戴口罩,因為她腸病毒,只有吃飯才拿下來。
 腸病毒!!  好敏感的字句呀~ 這不是現在人人都害怕的病名嗎

雯雯還說:中午聽到老師在討論要不要停課,我說是不是依婷老師,她說對(我猜她一定搞不清楚是哪個老師講的)

一開始,我心理想,怎麼腸病毒還去學校!?
隨即一想,也許康的家庭找不到人可以顧她,所以只能去學校。
表面上,也很自私的教雯雯,不要跟她玩,因為她生病,而且是嚴重的腸病毒,
我對雯雯說:康也是中班,以後還有機會跟她一起玩,所以希望現在她不要跟她一起玩。

後來想想,雯雯很喜歡跟康玩,即使我現在教她不要跟康玩,明天一到學校一定又忘了吧。
所以在睡前,改口跟她交待,如果妳真的想跟康玩,那就請妳一定也要戴口罩,她說好。

>< 只交待小孩,實在不放心。

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

晚上九點,小孩上床睡覺的時間,我看一下手機,結果雯爸有打來而我沒接到。
去電,他說他被酒駕的ㄌㄨ ㄉㄧㄡˋ ,聽他聲音沒什麼大礙,交待我打電話問清楚車子目前保險的狀況。(車子只有保強制險)
第二通電話給雯爸,他說他是載員工回家的路上(樹林太平街與八德街-海港)被酒駕擦撞,我好萬幸雯爸人沒事。雯爸說酒駕一開始希望"私了",看多少錢要賠給雯爸,但雯爸堅持要報警,結果酒駕的竟然開車走掉了,雯爸說警察說車子登記人是女的,可是發生擦撞的駕駛是男的。第二通電話的雯爸已經把員工都送回家,正去警局做筆錄,現在晚上10:30分了,他還沒電話給我也還沒回到家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