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07-08(一) 大晴天

暑假開始,每天都不急著趕小孩睡覺、吃飯、玩~~~
一個禮拜過去了... 心情是輕鬆許多…不過… 每天晚睡又晚起…總覺得好累…
現在下午常不時的有雷陣雨,搞得下午想出門晃晃也怕下雨而沒得出門…
所以!! 我和雯雯決定了~ 從今天開始我們要恢復以前上學的日子~ 早睡早起~ 才能出門玩!

 

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

2013-07-09(二) 

挑戰失敗了~ 即使設定了8點的鬧鐘, 卻仍舊在9點半才完全醒來... 實在是......

昨天9點半上床睡覺, 瑞卻翻來翻去的直到11點才睡著.. 9:30~11:00pm這段時間, 雯已經睡著又被瑞吵醒.. 算是睡眠品質不好才會晚起... 而我也陪著工作到凌晨的雯爸直到1點才睡..

今天~~ 換個方法來挑戰, 下午不午睡了, 晚上才能早點睡著... 期待明天可以挑戰早起成功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