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半夜我吐了~ 忘了有多久沒這樣吐過了~ 吐了的感覺,真差……

胃很不舒服,全身無力,眼淚&鼻屎都一起跑出來…吐太多,連喉嚨也在痛~

除了「慘」字還真找不出其它的形容詞.....

 

 

吐了怎麼辦? (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的處理方法都一樣)

先想想一整天吃了什麼,有沒有什麼可能的原因造成嘔吐..

如果,吃太飽 - 吐,就先把胃裡的東西吐完~ 全吐出來~ 會舒服點..

再吃個 @表x鳴細粉(一般藥局都有賣)之後,好好的躺在床上休息,就可以了~

 

 

會造成吐的原因,除了吃太飽、吃到不新鮮,就是生病造成的。

吐之前,胃會不會痛? 吐了之後,還有沒有再吐? 吐了有沒有伴隨拉肚子?

 

照雯媽的經驗

吐之前胃會痛,是因為吃太撐,吐完之後就好了 (不一定要看醫生)

覺得已經吐很多,整天吃下肚的食物全吐了出來,應該都吐完了,卻還一直吐,甚至覺得吐出膽汁,那應該是食物中毒 (一定要看醫生)

吐又拉,那不用說,一定是生病了,腸子、胃都有發炎現象 (一定要看醫生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