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放學路上的對話....

雯:媽咪~等我上大學之後,妳要買什麼送我?
我:等妳上大學,妳就自己賺錢自己買呀~
雯:可是我不知道要工作什麼?
我:妳可以端盤子、送菜呀~
雯:那我要做別人給我錢、我給別人錢~
我:(那是那椿呀?)妳是說妳要賣東西、別人給妳錢~所以妳是要當老板嗎
雯:對~我要當老板
雯:可是我知道要賣什麼
我:妳可以賣妳手作的東西,比如:髮飾夾子之類的 也可以賣衣服
雯:(看到飯團店)我以後要賣那個!
我:喔~好呀~那妳加油!
雯:我以後要賺好多、好多錢~
我:那妳賺好多~好多錢,會不會分我?
雯:會呀~因為妳是我最愛~~~最愛~~ 超級愛的媽咪~
我:真的厚~ 媽咪聽了好感動喔~ 啾啾啾(聲)~媽咪也好愛妳喔!!

 

雯:媽媽~我以後要去高級餐廳吃東西~ 我都沒有去過高級餐廳吃過東西耶~
我:(驚訝的口氣)明明之前有帶妳去吃過手工披薩呀!弟弟都沒有吃到,那是一間只有在高級餐廳才能吃到的手工披薩店耶~
雯:喔~我忘記了
我(心理想)唉~真是難過~怎麼帶她去玩過的~她都這樣~用一句「忘記」就帶過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