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天

 

一早不到8點就被上班聲音吵醒,不到9點又被來電吵醒,不到10點又被自己昨晚設定的鬧鐘吵醒,最後,不到11點就被小孩叫醒。早上😡愈睡愈累。

 

小孩超有精神的起床,先忙小孩吃丶喝丶拉的,之後把衣服放下去洗&收衣服,再弄自己今天的第一歺,胃已經餓到痛了。

 

吃完不敢閒著,因為老公在上班,自己卻和小孩睡到11奌,帶著罪惡感來打掃家𥚃和整理廚房,這真是大工程丫😓。

小孩玩具佈滿客廳丶化身獅子吼的和孩子一起收一收(半小時),吸塵地板花了1hr丶拖地板花了快2hr,一個下午時間就不見了。

(下午時間還邊進行製作明早要吃的吐司)

 

蜂蜜脆片吐司  

 

地板還沒拖好地,哈露過來提醒我"丫未煮ㄅㄥ喔(台)",我才注意到時間已經走到下午5點啦><。想直接吃肉粽就好,不過,已經被唸我偷懶都買外食了,所以還是弄了2菜來當晚餐。

 

 

晚餐吃完僑有小睡一下,我也沒叫他,晚上9點,他自己起床,換我累了,而小孩開心的和他玩打來打去的遊戲。晚上10:30,我眼睛已經不行了,電視卻一直開著(僑說要看),小孩也就一直賴著不睡覺,本來我要回房睡覺,僑卻希望我顧吃泡麵的瑞瑞,好吧,算了,我直接就在大黑沙發捲著身子休息。

 

現在凌晨12點了,我才有些許精神PO日記,而小孩嘛,在床上躺平沒多久就睡著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