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認是個好客~ 但實在很讓我生氣~

我家2個小孩~姐姐小一~只是長的比較高~所以有許多設施不能玩~
第一次消費,問題自然比較多一些,而那位…

胖胖店員:只能玩積木丶扮家家,而紫色框架𥚃的設施,姐姐不能玩,公司規定丶公司規定丶公司規定。

是~很重要~所以我的問題大都用公司規定回答我~

~到了樓上~發生讓我很生氣的事(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対人很客氣的)
明明我只是坐在那裡,小孩也在爸爸旁邊沒有在玩(我事後才知道~胖胖已經警告過小孩不能玩),胖胖"特地"來跟我"再次強調"只能玩家家和積木~姐姐不能玩其他,姐姐沒有收費。當下,一把無名火從心𥚃升上來,明明就不止我家小孩這樣玩~你在樓下已經強調過了~現在上來又針對我再次強調公司規定~是怎樣丫!找碴丫!在樓下時~我也說了~要收你就收費~沒關係~還特地來我面前強調公司規定~ 什麼鬼丫!要不要我拍下來給你看!什麼叫身高超過了不能進去玩!

最後~因為弟弟想尿尿~一時忘記假日只能玩2hr的規定~我很大聲的落了一句「花了320只玩不到30分鐘」就離開了(我承認很白木)~雖然可以再回去玩~但是因為我太生氣了~完全不想再回去玩了~

真的很生氣胖胖有需要在警告我小孩之後~再次在"大庭之下"還跟我警告的行為!

圖為證明~身高限制不能進去玩~

 

家長大人陪小孩玩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