¸¸.•*¨*•♫♪ 效 果 分 享 ¸¸.•*¨*•♫♪


今日有位 E小姐和我分享 她穿產品之後的 #效果 XDD

她說她呀~ 自從她穿了 #群綺 產品並配合老師專業指導之後~~~

真的很神奇、很神奇、很神奇 ~~ (因為我也覺的很神奇~所以說三次XDD)

明明她只是想 #調脊椎 & #瘦胸部 ,沒想到卻意外的,全身瘦了很多耶!!

穿上絲織棉的好產品,已經將近二年的她,最近她意外發現,原本因懷孕而產生的全身性的妊娠紋~ 竟然從紫紅色淡化到粉紅色了耶!!! 就連令人羞羞的部位也漸漸的變成美麗的粉紅色,而這些粉紅效果完全沒擦任何的保養品,真的太神奇了!!

明明有大小手臂的她,經常受到手肩膀疼痛的困擾,沒想到穿上瘦身臂加上老師的指導之後,才短短三個月,現在的她已經幾乎不再感受到疼痛了耶!!

相信老師並認真遵照老師的指導,不僅改善了她脊椎問題,也增加了她的自信,現在的她,愈來愈喜歡表現自己了,真棒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