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我們是家人還是客人]

今早~爸比提早出門~
就我跟小孩弄出門上課

我發現小孩吃完早餐~
杯子、麵包袋就放在桌上
讓我想到
前兩人看到的的影片→我們是一家人還是客人

所以就利用上學途中跟小孩問

弟:團隊合作,結束
↑媽咪心想,好吧,以一個幼稚園大班的小孩,也許他根本還聽不懂我的問題..

姐:家人就是生出我們、照顧我們呀、給我們穿衣吃飯呀、給我們信心..叭啦、叭啦的
↑ 媽咪心想,這完全就是作文風格呀 她真的認為家人是這樣喔 =-=
即便請他想過後,再說心底話,她也還是這樣說

總結: 媽咪傷心呀~ 媽咪教出只懂得 接受 的孩子
( 姐還開玩笑的想安慰說:媽咪下午就會忘記了,
我: 哼,家人對我很重要的,才不容易忘記 )

打完貼文~又自己想了想
其實,孩子也不算太大..
現在開始教相互扶持與對家人付出..
應該還來的及

 

你是家人還是客人~ 東森新聞 影片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家人 客人 我們是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