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2009/10/23印象中)
雯在小午睡前的時間
好像是我在和室玩PC
而她似乎吵著不知道要幹嘛
我不怎麼理她
她就說:壞壞 打打 然後就打我的左胸~

哇咧~這算是亂打人嗎??

雖然"壞壞`打打"是我們教的
但這不是這樣用的耶~

明明就雯爸問雯雯:今天有乖乖嗎?
雯目前的回答一般都是:有~~ (其實她還不懂什麼是"乖"吧)
然後雯爸會再問雯雯:那媽媽有壞嗎? 有沒有欺負妳?
雯仍回答:有~
雯爸又接著說:媽媽有壞壞喔~ 媽媽壞壞 打媽媽~
然後雯爸就輕拍我的手或腳
接著雯雯也學雯爸打我的手或腳~
這其實是在"玩"~
不過,我想雯雯並不懂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