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 / 11 / 5 (2 歲 2 個月)

 曾經帶給許多人歡樂的兒童樂園,現在又要重新開幕了,原本的圓山兒童育樂中心,目前被暫時移置文山園區,為了讓小朋友還是能夠享受歡樂,今明兩天開放民 眾免費體驗,讓大家玩個過癮,後天週六將正式對外開放.牽起爸媽的手,迫不及待向前衝,因為兒童樂園全部免費玩,小朋友坐上旋轉木馬,或是搭乘瘋狂巴士刺 激一下,不管大人小孩全都樂開懷。兒童樂園重新開幕試營運,最受小朋友喜歡的還有氣球摩天輪跟旋轉直升機,有阿公背著孫女一早就來報到,也有大朋友搶著挑 戰自由落體,三代同堂和樂融融。五號六號兩天,總共有八項遊樂設施開放給民眾免費體驗,七號正式對外開放,讓大家都可以找回自己的童年。

  兒育中心文山園區位於臺北市文山區新光路2段28號,捷運文湖線「動物園站」2號出口,步行一分鐘,公車可搭乘236、 237、282、294、295、611、676、小12、綠1、棕3、棕6、棕15、棕18、1506至「動物園站」,交通方便,開放時間為 9:00--17:00,園區免門票參觀

官網(說明附圖片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