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過完年之後~ 就變的比較黏雯爸~
尤其是這兩天~
白天不時說要找雯爸~

昨天和雯雯出門一整天~
下午5`6點回到樓下~ 還說要找爸爸~
我就說要打電話問爸爸~爸爸說可以才可以去找他爸爸(好像在繞口令)
雯爸加班~當然是說不可以去找他咩~
我就跟雯雯說:怎麼辦~爸爸說不可以去找他耶~
雯雯一聽見我這樣講~ 馬上放聲大哭~
厚~ 真的很賴皮~
跟她曉以大義~
(就說
爸爸正在工作呀~沒辦法去找他~
爸爸工作賺錢錢~妳才有奶奶可以喝呀~
爸爸說他工作完就會回來找妳了~.....等等等的~)
我覺得很不容易才說服她跟我回樓上(家)

事後我覺得機車的是~ 一回到家 好像沒有爸爸也無所謂~ 馬上又找別的事情做了~

今天早上也是~
跟我一起在漫畫店~
呀明明就沒有任何"契機"~
雯雯就說:媽媽~我們去環球吧~
我當然是婉拒她嘍~
快中午時間~
雯雯不曉得是想到什麼似的~
突然說:走吧!我們去找爸爸吧~
還好~ 剛好是中午時間~
就帶雯雯去找爸爸~

當時雯雯看見雯爸正在卸貨~
還說: 噓~爸爸正在工作~我們等一下厚~

真是乖~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