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打算還是在生雯雯時的新莊霖X、X松產檢並生產~
後來考慮到雯爸工作的地方離新莊太遠~ 因而改到樹林惠生產檢~

今天是第一次到惠生檢查~
我的天呀~ 雖然已有心理準備~ 人一定爆多~
約7點半掛號,足足等了快2小時才輪到我~~ 真的等很久耶~

還好,幫我產檢的醫生~給我的感覺很不錯~~ 呀不然我肯定滿肚子火吧~~

這位(女)張醫師~檢查的好詳細喔~
不僅主動告知寶寶目前的體重`頭圍`性別..連嘴唇`心室`都會告知是否正常~
也對於我不禮貌的問題(才第一次去產檢,就問醫師關於產後保險的事情)也口氣很好的回答我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