陪雯雯看書~ 看到下面這一頁的時後~ 她眼尖的發現~

為什麼小朋友在天上飛2.jpg

 

為什麼小朋友在天上飛

  

我很認真的回答她~ 喔~這其實不是在天上飛~ 這圖片的意思是指~ 有個媽媽帶著小孩走很快的要過馬路~
雯: 為什麼?(為什麼要很快的過馬路)
我: 因為現在是綠燈呀~ 不快點過的話,會變紅燈~ 紅燈就不能過了呀~

有看見斑馬線上還有個穿綠格子衣的小朋友嗎?
雯仔又問了~ : 媽媽~為什麼這個小朋友沒有大人在身邊呀?
我....這要怎麼回答呢....?
我(用力想的表情)告訴她:我覺得她已經不是小朋友了~應該是安親班了吧~
雯:為什麼她會自己一個人過馬路呀?
我:妳看~她手上不是有袋子嗎?我想可能是大人叫她出門買東西吧~

我的天呀~ 這小孩的回答愈來愈讓我不知道要怎麼回答她了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