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篇 防曬.曬後修護26款產品
★PF30以上
  炎炎夏日出遊,只要是長時間待在室外,皆需要挑選SPF30以上的防曬產品,讓bobo細緻的皮膚可以受到最妥善的保護。

A1
Nac Nac嬰兒防曬乳液
NT$ 220/30ml
SPF32/PA++,物理性阻斷反射紫外線,不含化學成分,清爽無負擔,適合嬰幼兒使用,敏感肌膚也適用。

A2
ORBIS透妍防曬隔離霜
NT$ 380/35g
SPF34/PA++,可強力阻斷紫外線,不使用化學性紫外線吸收劑,加上高透感紫外線散亂劑,可爲幼兒帶來無重力的輕盈防護層。

A3
慕之恬廊頂效性兒童防曬乳
NT$ 945/75ml
SPF50+(60),專為幼弱膚質設計,使用100%物理有機防曬成分,處方溫和,且防水,適用6個月以上幼兒於豔陽下高曝曬時使用。

A4
SEA&SKI防曬乳液戶外運動型
NT$ 199/60ml
SPF50/PA+++,具持久、防水及耐汗的特點,即使流再多的汗,也不會影響防曬效果,且無香料、清爽不油膩,敏感性肌膚也可以使用。

A5
SEA&SKI防曬乳液日用長曬型
NT$ 199/60ml
SPF50/PA+++,含防曬、抗老、防皺配方,且能迅速補充肌膚流失的水分,同時能有效阻攔UVA與UVB,並避免肌膚因風吹日曬造成的乾裂。

A6
SEA&SKI防曬乳液兒童專用型
NT$ 199/60ml
SPF50/PA+++,產品特有的「蝦紅素」及「紅球藻」,具抗氧化作用,能有效幫助3歲以上幼兒,阻隔陽光傷害,補充肌膚流失水分。

A7
貝恩防曬乳液
NT$ 380/50ml
SPF45,能有效隔離UVA和UVB,成分溫和且清爽不油膩,能提供持久的保濕柔嫩,適合6個月以上幼兒,長時間戶外活動時使用。

A8
安得利全護兒童防曬噴液
NT$ 1,100/125ml
SPF40/PA+++,通過兒童及異位性濕疹皮膚測試,具防水、防沙、防汗三重防護,可安全使用在3歲以上兒童。噴霧式設計,易於大面積塗抹。

A9
新泉護兒童高效防曬乳
NT$ 950/100ml
SPF50+/PA+++,通過小兒科醫師測試,能提供兒童絕佳的防曬效果,無香精及防腐劑,具有清爽型的防沙、防水配方。

A10
Avene雅漾 兒童舒護防曬乳
NT$ 1280/100ml
SPF40,專為敏若肌膚設計的防曬品,添加專利MPI-SORB化學+物理防曬配方,溫和且清爽,能提供幼兒肌膚最寬頻的防護。


http://www.woby.com.tw/wobyboard_detail.asp?ID=278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